close

這天,Mr. S 跟我又開始尋找適合工作又有好吃好喝的秘密基地時, Mr.S忽然拿出一張flyer在我眼前揮了揮,跟我說 「我們要不要去看看啊!」

我接過一看 東區?開玩笑,東區怎麼會有我沒去過的咖啡廳呢?!二話不說,我們就拿著電腦出發了!

忠孝敦化捷運二號出口 Zara與屈臣氏中間的205巷走進去 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就抵達目的地  從巷弄中的窄樓梯上到了二樓 

其實我對這個窄樓梯一點也不陌生,因為我以前常常到這樓梯上的另一個店家(上去左右共有兩間店家)[東京正宗] Donna以前常來這裡買拍立得底片跟周邊配件呢!

Anyway~ 一上來 就看到小陽台的店門~ 首先被我的視網膜捕捉的就是這個可愛的蛋糕冰箱 裡面陳列著今日的限定蛋糕 下面還偷偷藏著酒精飲品🙊  

走進店內 空間雖小 但是有Donna喜歡的Marvel&他們的經典語錄

還有可愛的時鐘牆❤️  

好了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看menu吧~ 

 看看這Menu~ 價位未免也太親民了吧!東區能有這樣價位的店家已然不多了!

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 我們點了古巴起司火腿Panini 然後把火腿換成生菜 (因為Mr.S是素食主義者);以及葡萄乳酪Bagel。  

 Donna很喜歡這個三明治呢!

  

 

噗, 一看就知道哪個是Mr.S拍的吧 哈哈哈🙈

飲料Mr.S 點了焦蘋茶而我則點了甜甜的榛果咖啡 

 

最後可愛的服務人員還有跟Donna合照呢! 

 總歸下來 是個平價 位置好 服務人員有親切的小店呢!

想在東區嚐鮮的你們 不妨試試喔❤️


店家資訊: 

小陽台 Little Balcony

電話:02-2778-7138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3號2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utz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